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韓國瑜「有地方不對了」 挺韓名嘴慘遭韓粉圍剿

粉專自稱「藍軍教父」的媒體人唐湘龍近日遭韓粉灌爆臉書。(TVBS提供)

粉專自稱「藍軍教父」的媒體人唐湘龍近日遭韓粉灌爆臉書。(TVBS提供)

2019/05/02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藍軍教父」的媒體人唐湘龍,在九合一大選前後都曾替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過不少好話;不過,日前他在節目上指出韓國瑜讓人感覺「有些地方不對了」、「突然冷掉了」之後,也難逃遭到韓粉圍剿的命運。有韓粉怒嗆「變的是你」,也有韓粉要他撤掉粉專上「藍軍教父」4個字。

唐湘龍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說自己曾「赤裸裸的挺韓」,但相信韓國瑜有感覺到,過去一群很支持、關心他的人,慢慢開始冷了。唐湘龍認為,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後,一群人跟自己一樣,開始講不出來有什麼地方不對,因為從來不罵人的韓國瑜,最近罵人罵得兇了。唐湘龍認為,國民黨內也出現一些聲音,覺得韓國瑜怪怪的,感覺在九合一選舉和初選時,「好像是不同的韓國瑜」。

不料,唐湘龍言論被轉載後,相關粉專臉書立刻被氣憤的韓粉灌爆,有韓粉要求唐湘龍粉專將「藍軍教父」4字撤下,怒轟「你不夠格!」也有網友留言說,「我本來是你的聽眾 但從此不再聽信你的分析了」、「你們是跟韓粉有仇嗎?你們比民進黨都不如」、「對你的人格打了大問號?」、「拒看TvBs趙少康,唐湘龍」、「你跟趙少康才是變了!」

對此,唐湘龍也在「Yahoo論壇」專欄自嘲「最近,我發現我變黑了」,他說,本以為九合一大勝,「我終於可以站在陽光下了。因為我是韓粉」,誰敢批評韓國瑜,他就立「七殺碑」除之,「但沒想到,我竟然自殺了」。

唐湘龍說,他從韓粉變成韓黑,然後再變成粉黑,因為他發現,這個到現在還沒表態參加初選的韓國瑜,就和16年前的韓國瑜是同一個人。唐湘龍對韓粉說,這次國民黨初選,自己已經有屬意的候選人,「一定跟你們不一樣」,但是他希望,只要初選有了結果,大家還是能團結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