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福部長投書義、印媒體 籲WHO讓台灣參加WHA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20到28日舉行,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投書外國媒體,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同意台灣參與WHA。(歐新社)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20到28日舉行,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投書外國媒體,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同意台灣參與WHA。(歐新社)

2019/05/01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20到28日舉行,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投書外國媒體,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同意台灣參與WHA,包含義大利及印度均有媒體刊出陳時中的投書。

包含義大利媒體「訊使報」(I1 Messaggero)以及印度政治家日報(The Statesman)上月29日均刊出陳時中的投書,內容中提及,國際社會廣泛支持台灣參與WHA和WHO,台灣呼籲世界衛生組織,遵循它包容及普遍參與的精神並做出正面回應。陳時中也強調,台灣積極協助世界各國實踐2030年全民健康覆蓋目標,是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陳時中在投書中也提到,今年是台灣實施全民健保24週年,一直以來積極分享世界級醫療照護改革經驗,但在實現全民健康覆蓋空前迫切的此刻,台灣卻遭受政治干擾,無法參加WHA,不過台灣仍將持續協助增進區域及全球醫衛合作,分享台灣醫衛改革的經驗與醫衛能力,協助區域與全球落實WHO的2030年全面醫療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