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太陽花是罪人?他突破盲點打臉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痛批太陽花學運和民進黨的阻撓服貿協議簽訂,是「傷害台灣經濟的罪人」。(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痛批太陽花學運和民進黨的阻撓服貿協議簽訂,是「傷害台灣經濟的罪人」。(資料照)

2019/04/30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痛批太陽花學運和民進黨的阻撓服貿協議簽訂,是「傷害台灣經濟的罪人」,對此,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表示,馬英九任期是2008年到2016年,太陽花學運是2014年,反問馬英九「那你之前六年在幹嘛」?

馬英九今(30日)出席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在致詞時感嘆在太陽花學運和民進黨的盲目阻撓下,造成服貿協議無法簽訂,讓機會一去不復返,因此民進黨、太陽花學運根本就是「傷害台灣經濟的罪人」。

對此,吳崢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太陽花學運是在2014年,馬英九任期則是2008年到2016年,如果台灣經濟是因為太陽花學運才受影響,「那你之前六年在幹嘛」?

此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表示,馬英九任內人民經常性薪資從2008到2016年,只從3萬6383元上升至3萬9213元,上升幅度僅7.7%,遠低於GDP上升幅度,考慮物價漲幅,「實質經常性薪資根本是停滯不前」。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馬英九若把房地產上漲的因素拿掉,GDP應該是慘不忍睹」、「22K始祖害死年輕人;爽了慣老闆」、「難怪民調只有9%」、「他就只會推卸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