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有所指?周錫瑋:求官位、為選票的人應退席

周錫瑋(左)出席一筆能量藝術家李登元(中)「無極藝術會館」開幕。(記者鄭淑婷攝)

周錫瑋(左)出席一筆能量藝術家李登元(中)「無極藝術會館」開幕。(記者鄭淑婷攝)

2019/04/29 13:2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有意投入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早到桃園市大園區出席一筆畫能量藝術家李登元「無極藝術會館」開幕活動,周錫瑋致詞時意有所指說,「有理想的、有夢想的人都應該出來從政,如果講求官位的人、想要為選票贏得下一次選舉的人,勸他退席。」他更希望許多藝術家、農夫、文化人出來從政、出來參選,雖然打這場仗很辛苦但會很快樂,因為你知道為什麼要出來參選,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周錫瑋會後受訪時說,這段話只是講述自己的心情,在許多方面的實力他比不上人家,但他是跟許多老百姓站在一起,希望生活能更平安、更快樂、更美麗、更善良一點,不是為了一個位置及權勢,而是為了讓所有周邊人的快樂。

對於國民黨目前的初選態勢,周錫瑋說:「我覺得很快樂!」起碼有個平台,讓一般人、庶民的聲音及想法可以出來,他也比較喜歡在逆境裡挑戰,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在逆境裡往上走,同時也可以讓大家做一個比較、思考,我們國家的政治、政黨及政治人物,需要這樣天天爾虞我詐、吵來吵去嗎,應該要給人民一些快樂、平安及生活上的充實,這些都是他想要做的。

至於明天將舉行的馬英九經濟論壇,周錫瑋表示:「我會去現場,可能會從頭坐到尾,聽大家講並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說,過去一年多來,他深入每個基層、角落,跟不同產業的人對話,了解台灣實際上所面臨的問題。

他說,我們常以過去的想法、思維,去看千變萬化的未來,這是一個很可怕的錯誤,如果沒有新的思維、沒有大破大立,把現在落伍的法令、制度跟政治人物的糨糊觀念打破,台灣的經濟是沒有辦法發展的,他去參加論壇除了聽、表達看法,也想聽聽看他們有沒有什麼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