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開放自經區會怎樣?這張圖秒懂親中立委在做什麼

國民黨提出「自由貿易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被批此舉是要讓中國產品來台貼上MIT標籤後出口全球。(歐新社)

國民黨提出「自由貿易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被批此舉是要讓中國產品來台貼上MIT標籤後出口全球。(歐新社)

2019/04/29 0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費鴻泰、賴士葆、羅明才、黃昭順、沈智慧6人提出「自由貿易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將於今(29)日繼續審查,臉書粉專「台灣媽媽護民主」對此發表一張圖表,要讓民眾看清「台灣開放自經區會怎樣」。

臉書粉專「台灣媽媽護民主」製作1張粉色系圖表,說明「台灣開放自經區會怎樣」,且提醒大眾「魔鬼藏在細節中,向親中立委說不」,當中第1項顯示,「中國製造原物料運至台灣變身MIT」,恐造成的後果是「台灣商標信譽毀損,淪為貿易制裁對象」。

圖表第2項指出,自經區特別條例會要求「開放台灣六港口、一航空城與一園區」,可能導致「自經區口岸鄰近」之處,成為「中共攻台登陸點」;第3項則表明,此條例通過後,「外國醫師可執業,不用考台灣執照」,因此台灣的「醫療水準品質堪慮」。

網友們看完圖表後,痛批國民黨不利於台灣,相繼留言指出「這個條例真的是要來洗人口的!」、「麻煩一起關注這件事情!拜託」、「休想我再投任何藍」、「馬英九時期就積極要將各項商品產品與中國標準一致性,為的是幫大陸造的產品重新包裝以台灣製造出口銷售」、「真的是想拖垮台灣,這訊息應該讓更多親朋好友知道」、「這種政黨的民代難道不應該被停權嗎」。

台灣媽媽護民主臉書粉專全文

臉書粉絲專頁製作圖表,向社會大眾說明自經區條例的可怕之處。(圖擷取自台灣媽媽護民主)

臉書粉絲專頁製作圖表,向社會大眾說明自經區條例的可怕之處。(圖擷取自台灣媽媽護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