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內互打!「大總統」與「尚書大人」繼續互相開噴

羅智強與蔡正元近日來在臉書上開嗆,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本報合成)

羅智強與蔡正元近日來在臉書上開嗆,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4/29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與支持郭台銘的前立委蔡正元透過臉書吵得不可開交,羅智強嗆蔡正元是「尚書大人」,蔡正元反嗆羅是「大總統」。

羅智強今(28)日在臉書上嗆蔡正元「尚書大人」,引用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的哏,「尚書大人還真機靈,風往哪吹你就往哪倒」,諷刺蔡正元見風轉舵;他指稱「我痛批蔡正元一桃殺五士,除了蔡正元砍殺韓國瑜,也在捧殺吳敦義」,若主席吳敦義「最後真的把蔡正元這個對韓國瑜噴墨汁的人放進不分區名單,那就是坐實蔡正元是吳敦義派出來黑韓的懷疑」,屆時就是自己離開國民黨的時候。

蔡正元不甘示弱地回應「羅智強大總統」,譏笑羅智強才剛剛當選市議員就一度宣稱要參選總統;表明自己沒興趣再擔任公職,過去先後婉拒國民黨、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澄清與吳敦義並無交集,過去也沒挺過吳,「你別擔心蔡正元會列什麼不分區」,反指「羅智強大總統,有很大的官癮,蔡正元無慾則剛會多寫一些文字,捧捧羅智強大總統,祝羅總統政躬康泰」。

國民黨支持者贊成羅智強的看法,除了在羅臉書表達贊同之意,也在蔡正元臉書洗版留言,「國民黨應該立即開除蔡正元黨籍,才不會再出現這種吃裡扒外的人」、「國民黨叫蔡正元退出國民黨」、「你這臥底的背叛者」、「蔡先生,替自己積點陰德吧」、「為啥要內鬨?」。

觀看羅、蔡吵架請見連結:

羅智強臉書

蔡正元臉書

羅智強嗆蔡正元對韓國瑜噴墨汁,稱蔡正元尚書大人。(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嗆蔡正元對韓國瑜噴墨汁,稱蔡正元尚書大人。(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蔡正元反嗆羅智強大總統,要他不用擔心自己會當不分區立委。(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反嗆羅智強大總統,要他不用擔心自己會當不分區立委。(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