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關切南市黨部關門事件 黃先柱:關門沒期限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於本月25日暫行關閉表達不滿,引起黨中央關切。(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於本月25日暫行關閉表達不滿,引起黨中央關切。(記者蔡文居攝)

2019/04/28 17:1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跑票案,民進黨中評會日前對3名跑票議員決議只處分停權1年半,引起基層反彈,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本月25日暫行關閉抗議,引起黨中央關切。黨部主委黃先柱今天表示,原本市黨部預計關閉10天,不過目前沒有期限,他已向黨中央表達,希望要有一個妥善的處理,讓基層怒火得以疏通。

另外,對於外傳有黨籍議員蘊釀退黨表達抗議,黃先柱表示,確有黨籍議員表達要退黨抗議,但他身為主委已盡力去說服,目前暫已打消念頭,但希望黨中央能對中評會的決議引起基層不滿,要有一個明確的處理,才能平息基層的不滿。

黃先柱表示,跑票的議員只輕輕放下,未來黨紀要如何來貫徹?中評會的決議,引起基層不滿,電話也打爆台南市黨部,幾乎每通電話都在罵三字經,還有人揚言要來市黨部抗議,為了顧及同仁的安全,因此才決定「關門思過」,同時也讓支持者情緒緩和一下。

不過,他表示,市黨部關門的這段期間,他也要求同仁相關黨務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同仁如果有事情到黨部辦公室處理,電話也暫時不要接聽。

至於市黨部何時要重新開門運作?黃先柱表示,黨中央在得知市黨部關門後,就有來電表達關切,他也向黨中央充分表達基層的聲音,目前關門沒有期限,待基層心聲獲得黨中央妥善處理後,市黨部就會重新開門運作。

黃先柱表示,原本市黨部預計關閉10天,不過目前沒有期限。(資料照)

黃先柱表示,原本市黨部預計關閉10天,不過目前沒有期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