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與郭台銘同台 祝每位國民黨候選人高票當選

台中市長盧秀燕(前排右2)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排右3)在公開活動中巧遇,兩人還同台。(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前排右2)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排右3)在公開活動中巧遇,兩人還同台。(記者張菁雅攝)

2019/04/28 16:5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到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會員大會,闡述參選總統的理念,巧遇台中市長盧秀燕,形成兩人同台的畫面。盧秀燕先前說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她認證的「太陽」,在郭台銘旁邊只低調表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都很優秀,祝他們心想事成、高票當選,每個人都能如意。

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今日在台中市召開會員大會,國民黨內有意參選總統的人士包括郭台銘、朱立倫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均先後到場。

郭台銘除了致詞,還應邀為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頒發榮譽委員證書,並一一與榮譽委員合影。頒發證書過程中,盧秀燕抵達會場,原本坐在台下的她,禁不住主持人一再邀請而上台致詞,形成與郭台銘同台的畫面。

盧秀燕表示,去年台中市長選舉時,她就參加會員大會,因為很多鄉鎮市長幫忙拉票,她才順利當選。「選市長要來,選總統也要來」,這裡若拜託得到,就當選一半,她是最好的例子,聰明的人都會來。

盧秀燕說,國民黨是民主的政黨,選人才是看對國家、對人民有沒有做事,以及提出的願景與政見,人民是有智慧的,一定會選出最好的國家領導人。

盧秀燕同時表示,所謂「決戰中台灣」,中部是勝選的關鍵力量,中部人這次都沒有要選總統,她是台中市長,要代表台中及中部民眾發聲,只要是關心中部空污問題、能源政策與台中市政府配合,以及重視台中經濟、文化、教育的候選人,台中人及中部人一定會支持。

她也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都很優秀,也很有誠意,都有親自來拜碼頭,祝他們心想事成、高票當選,每個人都能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