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馨瑩回家了! 郭台銘深夜曝「做了3件事」

郭台銘深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個週末做了3件很棒的事,但都與選舉無關,其中一件就是老婆回家一起幫女兒慶祝生日。(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深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個週末做了3件很棒的事,但都與選舉無關,其中一件就是老婆回家一起幫女兒慶祝生日。(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2019/04/28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因不滿他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因而離家出走,27日曾馨瑩自日本返台回家。郭台銘深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個週末做了3件很棒的事,但都與選舉無關,其中一件就是老婆回家一起幫女兒慶祝生日。

郭台銘在臉書上表示,第一是爬山贏了與他相差35歲的年輕人,雖然自己每天工作14個小時,但還是體力充沛,一尾活龍,「值得拿來炫耀一下」。第二就是帶媽媽外出走走,雖然很多人勸他別再提媽祖被人酸,他倒是無所謂,因為他是在媽祖廟出生的,「今天媽祖誕辰,和媽媽講到小時候媽祖生日,我們就等著吃拜拜的小事,陪媽媽講古很幸福。」

郭台銘指出,第三就是他的美女老婆回家了,全家一起幫女兒過生日,「轉眼間,10年過去,很多話不太容易說出口,但真心如明月,如今我的決定,我想她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郭台銘還透露女兒生日許下的心願,「願兩岸和平,國家富強,人民康樂,所有的孩子都能無憂無慮,平安長大,出人頭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