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郭董曾手牽手唱校歌 網曝影片:密室權貴演唱會

網友翻出上月韓、郭兩人手牽手齊唱板橋國小校歌,還秀出手帕證明交情的影片,打臉韓國瑜自己上演「密室權貴演唱會」。(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網友翻出上月韓、郭兩人手牽手齊唱板橋國小校歌,還秀出手帕證明交情的影片,打臉韓國瑜自己上演「密室權貴演唱會」。(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2019/04/27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發表5點聲明,批評國民黨「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夫人李佳芬也說遭人背後開槍,被認為是劍指表態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網友翻出上月韓、郭兩人手牽手齊唱板橋國小校歌,還秀出手帕證明交情的影片,打臉韓國瑜自己上演「密室權貴演唱會」。

上月17日,郭台銘在高雄軟體園區與韓國瑜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後,稱「韓市長請客盛情難卻」,於是一同用餐。席間兩人唱起母校板橋國小校歌,郭台銘還在臉書上說,「因為我前幾天練習過,應該唱得比較好吧!」並掏出手帕合影,令當時網友笑稱「是手帕交!」

現有網友翻出過去這段影片,直呼「短短幾個月...」、「此時此刻,分外噁心」、「密室權貴演唱會」、「小人之交甘若醴」、「權貴在這裡,背後被桶一刀也在這裡」、「人牽手牽手,背後下毒手」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