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萬疑雲》吳敦義稱有捐 韓國瑜:主席幫我澄清

韓國瑜稱吳敦義已幫他澄清,沒有拿4千萬的事。(記者黃佳琳攝)

韓國瑜稱吳敦義已幫他澄清,沒有拿4千萬的事。(記者黃佳琳攝)

2019/04/27 11:55

相關新聞

拿4千萬給韓國瑜?吳敦義:有捐是事實但我沒經手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針對前立委蔡正元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拿了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元,韓國瑜今上午回應指出,吳敦義已幫他澄清,並提出4點說明,自認不是愛財之人。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募款4000萬元交給高雄市長韓國瑜作為競選經費,吳敦義昨天下午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回應,「有捐是事實」,其中也包含高雄,但自己都沒經手,「絕對沒有從我手中拿多少錢給某位縣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今天提出4點說明。第1點,昨天他剛結束議會,突然接到媒體詢問有關4千萬的事,他頭昏腦脹無法說清楚,於是才選擇在今天回應,他回去看了一下,感謝吳主席已幫他澄清絕對沒有交給他4千萬;第2點,他剛來高雄,人生地不熟,吳主席介紹很多朋友,但選戰初期,他的狀態非常不好,不像會選上的人,很多好朋友認識之後,對他的選情是存疑的。

第3點,後來企業界的好朋友有些捐款,全部都在會計師那邊,很快就會公布,大家可以查得出來;第4點,去年11月24日投票,他在11月8日就告訴海內外的支持者不要再捐款,錢已經夠了,於是關閉選舉帳戶,他說自己不是貪財之人,因此蔡正元的指責,他完全無法接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