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從神壇跌落 柯文哲:他掉下來也是贏我十幾趴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2019/04/27 11:5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發表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5點聲明,掀起議論,引發各界與藍營人士反彈,民調支持度下跌,甚至有人形容韓「已跌落神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被問到韓國瑜民調從神壇跌落的看法,柯文哲說,不會啦!「他掉下來也是贏我們十幾趴,這哪有什麼差,這還好啦!」

媒體問柯韓兩人粉絲有重疊,掉下來部分使得柯的支持度有增長?柯文哲說,其實他跟韓國瑜從臉書的粉絲去看,重疊只有10%很低,支持群眾不太一樣。

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25日在臉書爆料,「吳敦義還靠個人力量募款四千萬元,直接交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氣得韓國瑜以高雄市長職位做擔保,表示吳沒拿4千萬給他,若有他辭掉高雄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他選過2次市長選舉就知道,選舉費用是多少,算一算也知道,一定有很多錢。

名嘴蔡玉真爆料在臉書爆料,近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國民黨還有人要加入初選,是個「更令人震驚的人」,媒體問到此事,柯文哲先是反問,「還有比郭台銘更厲害的?誰」,記者說「你覺得會是誰?」柯表示,「這我想不出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