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政治淫婦」 小英回應網友狂讚:超棒的格局氣度

蔡英文在臉書呼籲支持者理性,「不要幫對立與仇恨添加柴火」,言論讓許多網友大讚「高度與氣度 很高興她是我們的總統」、「超棒的格局與氣度」。(資料照)

蔡英文在臉書呼籲支持者理性,「不要幫對立與仇恨添加柴火」,言論讓許多網友大讚「高度與氣度 很高興她是我們的總統」、「超棒的格局與氣度」。(資料照)

2019/04/27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25日先在記者會上嗆「蔡英文不倒,台灣不會好」事後更在臉書以「政治淫婦」、「公開政治通姦者」等歧視字眼形容總統蔡英文。對此,蔡英文26日在臉書呼籲支持者理性,「不要幫對立與仇恨添加柴火」。言論讓許多網友大讚「高度與氣度 很高興她是我們的總統」、「超棒的格局與氣度」。

蔡英文表示,她知道她所遭受的批評讓許多支持者更氣,但她想呼籲所有支持者保持理性、冷靜,不要幫仇恨添加柴火。從2008年到今天,來自對岸、對手政黨的謾罵攻擊從未停過,「執政以來,我為了推動改革,所遇到的攻訐辱罵,也從來沒少過。但蔡英文從來沒有因此退縮」。

蔡英文強調,「我們現在哪裡還有本錢,去經歷這樣的撕裂?情緒性的發言或作為,都無助於最後大選的團結」,她也相信「黨部和協調小組會盡最大的努力,讓整個初選的民主程序產生最好的結果,團結為2020打拚。」

蔡英文這番言論被轉貼到PTT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大讚「高下立判」、「小英加油 別跟髒東西一般見識」、「該有修養就有養修(修養)!該硬就硬!對習維尼就是強硬啊~」、「高度與氣度 很高興她是我們的總統」、「不卑不亢、不慍不火,這才是當總統該有的高度跟格局」、「小英修養很好 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