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郭台銘眼中只有利益 學者:怎能放心把國家交給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

2019/04/27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外媒對此也相當關注,英媒《BBC》則報導,若郭台銘成功當選總統,將推行較親中的政策。對此,台北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副教授廖桂賢開砲,郭台銘只是個眼中只有利益的商人,「怎能放心把國家交給他?!」

「我受不了!不罵不舒服!你他爺爺的郭台銘以為你是皇帝嗎?!」廖桂賢在臉書表示,郭台銘不過是個眼中只有利益的商人,有幾個錢就誤以為自己可以治國了?!一個把公司當動物園經營的血汗工廠老闆,造成多少絕望的年輕人跳樓自殺,「怎能放心把國家交給他?!」

廖桂賢說,郭台銘說是「要為年輕人來做事」,但年輕人,你真的放心把你的未來交給一個把勞工視為草芥的財主嗎?「台灣人為何對剝削勞工、保守封建的財主如此盲目吹捧、吹捧到這樣的人出來選總統?」

廖桂賢感嘆,台灣已經有一個不斷被吹捧的不入流草包還不夠嗎?還要加上一個充滿銅臭味自以為可以稱帝的無良商人?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也在臉書轉貼該貼文表示,「罵的真好!讚!」

台北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副教授廖桂賢開砲,郭台銘只是個眼中只有利益的商人,「怎能放心把國家交給他?!」(圖擷取自廖桂賢臉書)

台北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副教授廖桂賢開砲,郭台銘只是個眼中只有利益的商人,「怎能放心把國家交給他?!」(圖擷取自廖桂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