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肯定院會出席率最高 盧秀燕:為了爭取預算

台中市長盧秀燕。(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記者蔡淑媛攝)

2019/04/26 22:0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忙著選總統,沒來過行政院會,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昨日在院會發言跟蘇院長開玩笑,說有的縣市長真的距離比較遙遠,像韓市長在高雄最遠的地方,他花的時間最多,有的市長因為路途太遙遠,沒辦法參加,有的因為城市每個人工作情形不一樣,真的情有可原,不能苛責。

對於受蘇貞昌肯定是六都首長出席率最高,盧秀燕說,除了到市議會備詢外,幾乎都親自參加院會,因為有很多的建設跟預算需要中央協助,所以身為台中市長,一定要跟中央、各界建立友好關係,跟別人的關係越好,可以爭取的資源更多,所以這是市長的責任。

盧說,當然有時候難免也會有事,例如有幾次因為市議會備詢,就沒有辦法參加,所以不可能每次都到,但是我覺得身為一個市長,要跟各界尤其地方和中央政府一定要建立友好關係,交的朋友越來越多,資源越來越大,只要在時間許可範圍內,就盡量參加,當然也不是每次都可以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