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已跌落神壇」自家人呼籲:儘速拿出具體市政成績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呼籲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想選總統就直說,並參加初選,出面謝絕徵召。(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呼籲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想選總統就直說,並參加初選,出面謝絕徵召。(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26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26)發文說,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實已「跌落神壇」,若想自救,就要呼籲韓粉理性,並儘速拿出市政具體成績;此外,「想參選(總統)就明説,並參與初選,言明絕不接受徵召。」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在臉書專頁《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指出,韓國瑜選情出現重大轉折,原因有三:第一,「國防靠美國、市場靠大陸」惹怒大陸,衝擊訂單;「市場靠日本」則顯露他是科技門外漢,遭對手陣營質疑只能賣水果,無法解決高雄經濟困境。

第二,韓國瑜暴露想參選2020,但又拒絕初選,一心想要徵召的企圖。此外,韓批評國民黨宮廷政治、黑箱、權貴當道,卻棄初選要徵召,這「不就是權貴、黑箱的結果嗎?」韓所發表的「5點聲明」是欲蓋彌彰。

第三個問題是,韓粉過激且充滿攻擊性,使一般選民相當反感,但韓國瑜卻把責任推給「假韓粉」,使情況更加嚴重;又,韓的幕僚說「郭董參選,事前未告知」、夫人李家芬表示「有人在背後放槍」,也惹怒一般理性選民。

邱毅認同「韓國瑜跌落神壇」的說法,但認為韓流泡沫尚未破滅,因此建議韓國瑜:第一,呼籲韓粉理性,並和想蹭熱度的立委劃清界線;第二,想選總統就明講,並參加初選,表態絕不接受徵召;第三,在高雄市政方面,儘速拿出興利除弊的具體成績。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列出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大問題。(擷取自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列出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大問題。(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