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瓦解? 韓國瑜聲量「雪崩式下跌」 網酸:中共不挺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26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發表5點聲明,各界看法不一,有人力挺他參選總統,有人則認為「韓流瓦解了」,李敖之子李戡則認為,韓國瑜的表態「讓他正式跌下神壇,重回人間」。「Fb專業儀表板」也整理近100天,韓國瑜談論則數的數字,與各社群媒體的聲量,發現韓國瑜聲量皆呈現「雪崩式下跌」。

網友panpana在PTT貼出「韓國瑜近100天的談論月中位數」,從中可見,從今年1月到4月初都為維持在高峰,大多都有10萬至12萬則,但在韓國瑜23日發表「韓五點」聲明後,討論數便直線下滑至2萬以下,快要探底。

另外,韓國瑜近100天以來,每週增加的粉絲人數雖然略有起伏,但4月初卻一路驟降,到23日「韓五點」宣布後,降至4000名左右;而綜觀韓國瑜各面向的網路聲量,如臉書、PTT、新聞報導、論壇與Dcard等等,也都在23日過後呈現下滑態勢。

對此,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轉貼該文章並指出,「韓流要瓦解了~~」。網友也紛紛留言酸說,「中共換人挺了阿」、「郭董喊一聲,黨內就倒戈了,公關公司狂抽單」、「大老都指定郭董了,韓下去吧」、「有新的代理人何需再忍受草包」、「支那不捧了啊」。

「臉書專業儀表版」整理近100天,高雄市長韓國瑜談論月中位數及增加粉絲數。(圖擷取自PTT)

「臉書專業儀表版」整理近100天,高雄市長韓國瑜談論月中位數及增加粉絲數。(圖擷取自PTT)

韓國瑜近期綜合網路聲量在他23日宣布五點聲明後,呈現急速下滑的趨勢。(圖擷取自PTT)

韓國瑜近期綜合網路聲量在他23日宣布五點聲明後,呈現急速下滑的趨勢。(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