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點名沒出席過院會 朱立倫:院長不該說三道四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後從未出席行政院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見圖)PO文批評說,「院長不應該說三道四」。(記者朱沛雄攝)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後從未出席行政院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見圖)PO文批評說,「院長不應該說三道四」。(記者朱沛雄攝)

2019/04/25 23: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揭露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後從未出席行政院會,是唯一缺席的六都市長;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繼下午嗆柯P後,深夜又在臉書發文批評,民進黨執政後架子很大,愛拿出席開會做文章,但直轄市長要派誰參加院會,「院長不應該說三道四」。

朱立倫說,自己8年新北市長任內,原則上都是指派副市長代表參加院會,行政機關應該彼此尊重,除非授權不夠,否則直轄市長要指派誰參加院會,「院長不應該說三道四」,蘇貞昌先是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又是嘲諷韓國瑜,但他是行政院長,不是蔡英文競選總幹事。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執政後架子變很大,喜歡拿「出席開會」做文章,如果是想見縫插針,真的不用操這個心,因為國民黨有最接地氣的韓國瑜、最成功的企業家郭台銘、最會協調的王金平及最有行政經驗的朱立倫,「我們四位不管誰當總統,都會讓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