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提案關心中國長照 他畫重點怒嗆:關台灣屁事!

粉專將「陸籍移民因大陸區一胎化政策之施行」,以紅底畫上重點,憤怒嗆「關台灣屁事」!(擷取自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

粉專將「陸籍移民因大陸區一胎化政策之施行」,以紅底畫上重點,憤怒嗆「關台灣屁事」!(擷取自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

2019/04/26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日在PTT分享國民黨立法委員黃昭順、顏寬恒等人提出的「立法院議案關係文書」,質疑「黃昭順要讓台灣變成中國人的長照天堂」?引起網友高度重視;有粉專就將其中內容畫上重點,痛批「關台灣屁事」!

根據此「立法院議案關係文書」所示,提案人黃昭順、顏寬恒認為,中國移民身處異鄉,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亟需中國籍雙親或子女來台照料」,希望修正「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十六條」條文,放寬中國籍人士來台限制。PO文網友怒嗆,「根據修法的條文內容,不需要跟『台灣人』有任何親戚關係,只要是需要被長照的身心失能者,還有要照顧人的家庭照顧者,大家通通都可以來!中國人直接來台灣 Long stay,可以直接申請定居、拿身分證哦!」

對此,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特別為文書的說明:「陸籍移民因大陸區一胎化政策之施行,其雙親若年歲漸長、患疾在身時,恐無人照料,或因工作及其他要務在身等事由,無暇照顧親生子女,亟需陸籍雙親協助照護」中的「陸籍移民因大陸區一胎化政策之施行」,以紅底畫上重點,怒罵「關台灣屁事」!

網友也紛紛在該貼文留言怒轟「中國黨認為明年鐵定贏了,連演都不演了」、「台灣的社會資源,無法承擔中國如此龐大的人口。這些立委,倒底在想什麼?絕對不可以!」、「只有更扯 沒有最扯 幫敵國照顧他的老百姓做啥 」、「可以再誇張一點」、「我們納稅錢養這些對社會沒實質幫助的人,感到羞恥」、「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罷免提案:自經區、醫療租界、長照天堂...這種賣台法案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