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嘉市立委參選人出線 王美惠草根型「接地氣」民代

嘉市議員王美惠將代表民進黨出馬競選明年立委大選。(記者丁偉杰攝)

嘉市議員王美惠將代表民進黨出馬競選明年立委大選。(記者丁偉杰攝)

2019/04/25 13:4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結果出爐,由4連任的民進黨市議員王美惠出馬,扳倒現任立委李俊俋及另2位黨內同志,王在勝出時紅了眼框說,她屬草根型人物,擔任議員10多年來勤跑基層、認真打拚,沒有一天忘記嘉義市民,這次初選出線,挑戰自我成功,將拜會黨內初選對手,攜手迎向明年立委的挑戰,全力為嘉市爭取建設、福利。

54歲王美惠嘉義大學EMBA碩士班畢業,在本屆嘉市議員選舉,以8007票奪下西區第一高票,也是第3度蟬聯全市第一高票,擔任過前嘉市議員江熙哲服務處主任、嘉市扁友會後援會副總幹事、台灣一邊一國嘉義代表。

王美惠出線的消息傳出後,服務處湧入支持者道賀,王第一時間也打電話給前總統陳水扁,王說,陳鼓勵她接下來的大選是更大的考驗,要她繼續加油。

王美惠可說是「機車族民代」,騎機車跑攤、做選民服務,因為服務勤快加上「好逗陣」,讓她在選民眼中好感度佳,不只草根性強,還與民眾零距離,哪裡發生火災,她就趕往現場,雪中送炭讓人印象深刻,深入基層瞭解民眾需求,累積起來的好口碑,贏得支持者信賴。

「看得到,找得到!」王美惠說,這次初選主軸向選民訴求「接地氣」,遭網軍謾罵攻擊不回應,初選團隊不過10餘人,都是親朋好友相挺,感謝市民多年來的支持愛護。

這次民進黨嘉市立委初選打得火熱,黨內廝殺內戰激烈,網路PTT紅人「小商人」還在民調當天出聲挺王,甚至傳出藍營操作暗助王,讓李俊俋連任之路荊棘滿佈,最終飲恨輸掉初選。

對此,王美惠表示,她參選是鄉親鼓勵與擁護,挑戰自我成功,沒有派系介入。

王美惠(左)感謝一路提攜她的前嘉市議員江熙哲(右)。(記者丁偉杰攝)

王美惠(左)感謝一路提攜她的前嘉市議員江熙哲(右)。(記者丁偉杰攝)

王美惠在初選勝出後,打電話給前總統陳水扁表達感謝相挺。(記者丁偉杰攝)

王美惠在初選勝出後,打電話給前總統陳水扁表達感謝相挺。(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