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老早就想選總統? 前藍委爆因「這原因」不敢宣布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韓國瑜在訪港澳之前就已醞釀要選總統,而不敢宣布的原因是就是因為「高雄市議會」開會中。(資料照)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韓國瑜在訪港澳之前就已醞釀要選總統,而不敢宣布的原因是就是因為「高雄市議會」開會中。(資料照)

2019/04/25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24日決議,無論「主動參選或被動有意願參選總統的人」,未來都將全部納入初選機制,替高雄市長韓國瑜解套。對此,前立法委員、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韓國瑜在訪港澳之前就已醞釀要選總統,而不敢宣布的原因是就是因為「高雄市議會」。

《三立新聞》24日播出的「94要客訴」中,蕭景田爆料,「韓國瑜要不要選,心中早有定見」,而且郭台銘要選總統,「之前就有跟國民黨的一些人在談了」。他說,本來郭台銘是韓國瑜的備案,如果韓國瑜真的不選,那就由郭台銘來替代。

對於主持人追問「韓國瑜想要出來選,多久之前心中就有定見」?蕭景田說,其實韓國瑜在訪中國、香港之前,心中就有在醞釀參選;蕭景田也指出,韓國瑜「不能選也不敢選的原因」,他表示,現在是高雄議會開會的時間,若宣布要選總統,「那議員、老百姓怎麼看呢」?

蕭景田說,等到5月議會結束,到6月的時候再來正式這個問題也還不晚,甚至7月黨代表大會的時候都還來得及。對於主持人提問,「韓國瑜已經準備好要選總統,但是不方便自己宣布,是因為議會還在開會,畢竟他還是個高雄市長,這樣講可以吧?」蕭景田點頭說,「要是一個候選人,如果本身連一點意願都沒有的話,那沒有什麼好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