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割稻尾?陳菊動土工程 竟成韓國瑜政績!

韓國瑜24日主持高市圖總館文創會館上樑典禮。(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24日主持高市圖總館文創會館上樑典禮。(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25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立圖書館文創會館在2016年、高雄市長為陳菊時開始動土。陳菊參加動土儀式時,曾強調此案是亞洲新灣區首次有民間投資,也可期待由此開啟公共建設帶動民間建設意願。不過24日韓國瑜出席上樑典禮,卻有媒體報導稱讚韓國瑜打造全台首座圖書館旅店文創會館。有粉專就對此怒轟「別人的政績,韓導戴一頂工地帽去給媒體拍一下,就把政績收割走了」!

高雄市圖書總館第二期文創會館BOT案,是由高雄市政府與台灣人壽攜手,投資逾30億元,打造地上27樓、地下6層的圖書館旅店,內部規劃有書局、電影視聽娛樂、會展、文創市集、人文旅館、餐飲等設施,台灣人壽特許營運50年期間,預估可以為市府帶來總計超過40億元效益,這些收入也將挹注圖書館營運、維護與管理,提升公共服務品質,預計109年開始營運。

韓國瑜24日出席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共構會展文創會館上樑典禮時表示,上任以來,市府團隊首要任務就是拚經濟,高雄市張開雙手歡迎產業投資,他也相當看好8個月後即將開張的文創會館前景,也有媒體報導此事時,稱讚韓國瑜「打造全台首座圖書館旅店文創會館」。

對此,粉專「打馬悍將」諷刺表示,「對啊,韓導能做的,花媽都做完了,所以韓導可以去選總統了」,接著他更怒轟「別人的政績,韓導戴一頂工地帽去給媒體拍一下,就把政績收割走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對對...愛河還是韓國瑜挖的咧」、「真不要臉」、「除了旅遊、喝酒、睡覺!重點的邀功也很厲害!」、「憑韓國瑜那死德性,他會去蓋圖書館?」、「搶功勞天王」、「唬爛作秀收割很會騙啦」、「就這樣把政績偷走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高雄市圖書總館第二期文創會館BOT案預計今年底可完工、明年營運。(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圖書總館第二期文創會館BOT案預計今年底可完工、明年營運。(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