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彰縣第二選區立委初選 陳杰、張瀚天登記

前立委陳杰完成登記,將參加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初選。(記者劉曉欣攝)

前立委陳杰完成登記,將參加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初選。(記者劉曉欣攝)

2019/04/24 19: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彰化、花壇、芬園)立委初選今天登記截止,共有縣議員張瀚天、前立委陳杰完成登記作業;縣黨部表示,將會擇日先行協調,協調不成再進行民調。

張瀚天今天早上登記參選,支持者穿上鋼鐵人服裝來加油打氣;陳杰下午則打出親情牌,在姪女、縣議員溫芝樺,以及姪媳、彰化市民代表黃稜茹陪同下登記。

張翰天與陳杰都同時把彰化市鐵路高架化列為政見,張瀚天強調,彰化市要改變,就應該實現鐵路高架化;陳杰則表示,他在當彰化市長任內就提出鐵路高架化來翻轉彰化,20年過去了,鐵路都還沒有高架化,真是太慢了。

陳杰是彰化政壇戰將,曾任彰化市長、縣議員、立委,胞弟溫國銘也曾任彰化市長,陳杰的妻子陳蔣秀美也曾任縣議員,姪女溫芝樺是現任縣議員,姪媳黃稜茹是現任彰化市民代表,家族長期深耕彰化,實力堅強。

張瀚天去年底縣議員連任成功,並拿下彰化、花壇、芬園的縣議員選區第一高票,這次爭取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提名,剛好立委選區與縣議員完全重疊,後起之秀的戰鬥力,不容小覷。

而民進黨在第二選區部分,確定由現任立委黃秀芳爭取連任,原本前彰化市長邱建富也有意爭取,最後決定以大局為重,放棄登記;也讓民進黨在彰化、花壇、芬園加快整合速度,目前彰化市長林世賢、花壇鄉長林世明都是民進黨籍,也將全力固守

綠營在第二選區的立委席次。

彰化縣議員張瀚天完成登記,將參加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初選。(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議員張瀚天完成登記,將參加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初選。(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