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政部宣傳危屋重建 模仿韓國瑜「5點聲明」玩梗獲讚

內政部宣傳危老屋重建,模仿起韓國瑜日前發表的五點聲明,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內政部臉書)

內政部宣傳危老屋重建,模仿起韓國瑜日前發表的五點聲明,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內政部臉書)

2019/04/24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今日發出一則「某『為老屋重建』屋主的5點聲明」,格式內容、語氣模仿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所發表的5點聲明,引起網友討論,直喊這聲明簡單明瞭,人人一定都看得懂!

內政部的5點聲明分別為,首先,一是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危老屋重建」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另外也謝謝地基主的配合,到時看祢想改建成什麼風格,再來託夢跟我討論。

第二點是,重建舊家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把舊家重建好,生活才會更好。只有舊家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生活。

第三點為,對於2020年即將重建,此時此刻,我無法想像在我家居住多年的老鼠、小強、蜘蛛、螞蟻們有多麼不爽。

第四點則是,長久以來,我家熱衷於漏水大賽,已經離「室內不用撐傘」的常識越來越遙遠了,老屋的重建已經刻不容緩。

希望重建前,家中牆壁天花板,都能夠體察屋主心情、關注氣象脈動、重視擋雨責任,勿忘我家水桶不夠多。

第五點為,我生在家中、長在家中,活在家中,未來也會宅在家中。我熱愛我家,對住家的重建及改造,我願中離一下手機上的遊戲撥打1999去詢問,不計個人積分排名得失,只願能夠提升居住品質。

文末更寫道,願天佑重建過程順利、天佑住家全新落成,我對家的熱愛,怎是啾咪兩字就能道盡?

網友回應「內政部小編是撿到槍嗎?老屋一起來不參加初選,直接徵召酸宗痛啦!」、「看到地基主還先滑回去確定是內政部xD」、「小編撿到整個漫威的英雄們了嗎?武力高到破表」、「小編愈發無法無天」、「聲明簡單明瞭,人人看得懂」、「好啦選你啦,兇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