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台灣參與WHA 美前衛生部長普萊斯將訪台

福部長陳時中(右)2017年WHA期間與美國衛生部長普萊斯(Tom Price)舉行雙邊會談。陳時中轉述,美方指將繼續支持台灣參與WHA。(資料照,衛福部提供)

福部長陳時中(右)2017年WHA期間與美國衛生部長普萊斯(Tom Price)舉行雙邊會談。陳時中轉述,美方指將繼續支持台灣參與WHA。(資料照,衛福部提供)

2019/04/24 16:2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今天證實,美國前衛生部長普萊斯(Tom Price)將於28日起訪台,並將出席台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抗結核病研習營開訓典禮。外交部說,普萊斯一直支持台灣參與國際,在世衛大會(WHA)前夕訪台別具意義。

美國前衛生部長普萊斯曾在2017年任內,與我衛福部長陳時中於WHA期間在瑞士進行雙邊會談,支持台灣國際參與;當時陳時中就面邀普萊斯訪台,普萊斯欣然答應。

外交部今天證實,普萊斯訂於4月28日至5月3日訪台,將出席台美GCTF下「抗結核病計畫管理國際研習營」開訓典禮,並擔任致詞嘉賓,共同見證台灣協助建立區域防疫網絡的努力與貢獻。

外交部說,普萊斯曾擔任聯邦眾議員,在2017年獲川普總統任命擔任衛生部長。普萊斯不論在美國國會或閣員任內,一直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國際參與,例如曾在2017年WHA為台灣發聲,支持台灣參與WHO。此次普萊斯在第72屆WHA前夕訪台,參加以公衛為主題的國際研習營活動,別具意義,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