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否認勸進 了解郭台銘有意願後向吳敦義報告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記者張嘉明攝)

2019/04/24 15: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黨內挺韓人士質疑既然鼓勵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來參選,就應該大方表態,不要搞「密室協商」,否則外界觀感不好,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受訪表示,「誰有能力勸得動郭董出來?」強調郭的參選完全是出於個人意志與使命感,他只是把郭的參選意願相關訊息告知黨主席吳敦義。

郝龍斌說,現在外面傳言很多,一個愛國民黨、愛郭台銘、愛韓國瑜的人,「愛他們就不要傷害他們」,他希望未來國民黨是「強強聯手」,共同打拼,不要再讓有心人士見縫插針,親痛仇快。

郝龍斌強調,國民黨中央沒有任何的密室協商,現在只是初選機制多了一位候選人郭台銘,國民黨不僅要辦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也要把所有勝選可能的人都放入民調比較,同時要解除韓國瑜的困擾,讓韓也能變成候選人之一。

他說,黨中央了解韓國瑜現在的困難與困擾,「愛他就要幫他解決困難」,在高雄市議會開議期間讓韓國瑜做任何表態或動作,都會是一種傷害,「傷害韓國瑜,就是傷害國民黨」,因此黨內初選不必急,無論對郭台銘、對韓國瑜都一樣,要把所有可能勝選的人都放到伸展台,透過大家能接受的初選機制,產生最強人選。

對於中常委提案要求初選改行全民調,並制訂特別提名辦法,郝龍斌說,大家現在不要有既定想法,應該先了解並解決各個候選人的困難,然後產生最強人選,所以事緩則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