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聲明看不是很懂? 馬政府官員暗諷:邏輯有問題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暗諷韓國瑜的聲明邏輯有問題。(資料照)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暗諷韓國瑜的聲明邏輯有問題。(資料照)

2019/04/23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發表5點聲明,表示「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更砲轟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對此,馬英九執政時的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暗諷,韓的聲明前後矛盾,邏輯有問題。

盛治仁在臉書發文自嘲「資質駑鈍」,笑稱韓國瑜的聲明自己看不是很懂,還酸韓國瑜:「不要密室協商,就該參加公開競爭的機制。要大家去量身修改制度,『不就是要透過協商嗎?』畢竟已經這麼多人表態參選了」。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接連發文酸韓國瑜:「結論:『徴召』!其他概不考慮⋯⋯初選是『權貴階級』和『密室協商』!綁架61萬『非韓不投』聚眾裹脅喧鬧,諸法皆空,才叫做『光明磊落』?厲害了,我的『神』,只是想要離開根本待不下去的高雄市,漂向北方。」

黃創夏下午再發文酸,「子係中山狼,得志便猖狂!『黃袍加身』還不夠......改到我『合身』才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