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黨中央?韓國瑜斥:權貴密室協商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明嗆「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明嗆「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記者張忠義攝)

2019/04/23 12: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晚感慨「背後被開槍感覺很不舒服」,引發外界聯想,韓國瑜今天聲明中進一步開嗆,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

韓國瑜牽手李佳芬昨晚陪同出席瓊瑤宴時,被媒體追問對韓國瑜是否參選的看法,她感慨表示不是三言兩語可講,卻又語出驚人指出「背後被開槍感覺很不舒服」?

韓國瑜今天五點聲明中,較引人關注的是第三點,此時此刻,他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但第四點立刻提到,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似乎與李佳芬昨晚說法相呼應。

他還呼籲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左)與夫人李佳芬(右)。(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左)與夫人李佳芬(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