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參加總統初選 香港新聞之花:國民黨沒人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對於郭台銘說要選總統是因媽祖托夢給他,香港前記者張寶華昨表示,「連嚴肅的問題也可以神怪化,你說是什麼質素」。(資料照)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對於郭台銘說要選總統是因媽祖托夢給他,香港前記者張寶華昨表示,「連嚴肅的問題也可以神怪化,你說是什麼質素」。(資料照)

2019/04/23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現任一介傳媒CEO的香港前記者張寶華昨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看法,對於郭台銘說要選總統是因媽祖托夢給他,張寶華說「連嚴肅的問題也可以神怪化,你說是什麼質素」,並酸像郭台銘這樣花邊新聞多到不得了的,過去連想都不敢想可以出來選,直言「國民黨沒人」了。

曾當過電視台新聞記者的張寶華,曾因美麗外表被封「新聞之花」,她昨日在臉書針對郭台銘宣布參選一事分享看法,文中開頭就指出,郭台銘說要選總統,理由是因媽祖托夢給他,張寶華對此表示「渾噩的世道,連嚴肅的問題也可以神怪化,你說是什麼質素?」接著張寶華指出,很多香港人認識郭台銘都是由八卦新聞那裡知道,在過去來說,像郭台銘這樣花邊新聞多到不得了的,生意關係千絲萬縷的,恐怕連想都不敢想,但現在國民黨沒人,「韓國瑜未夠班,但抬一抬轎卻可以:除了他(郭台銘),台灣誰人可以直通白宮?直達中南海?一副捨他其誰的模樣。」

張寶華也說「一切看來都已經準備就緒,國民黨內的人事也已經協調好了,又有媽祖endorse(擁護),看來郭台銘的勝數是相當大的。中國人迷信,在古代帝王出世,一定說是有什麼天文異象;甚至起兵造反,都一定是說找到什麼什麼指示,要其為公義而戰…即使現在已經是iphone年代,中國人這一套還是千古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