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被人從後面開槍」引熱議 網酸:快去找凶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一句「被人從後面開槍」說引發討論,「只是堵藍」cuso列5人請網友協助找誰開的槍。(取自網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一句「被人從後面開槍」說引發討論,「只是堵藍」cuso列5人請網友協助找誰開的槍。(取自網路)

2019/04/23 09:1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一句「被人從後面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不僅引發媒體討論追問,也讓網友熱議,粉專「只是堵藍」cusp 列出5人,請鄉民協助找出背後開槍的人,韓黑鄉民也趁機酸韓粉:「韓粉快出來喔!你們的主子被陰了,快去找凶手喔!」,網友更建議「直接槍斃」。

李佳芬說出感受「被人從後面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引起韓粉的共鳴和憤怒,「只是堵藍」貼文:「各位鄉親發生命案了!有人背後開槍打魚,大家幫忙找出來是誰開的槍好嗎,以利早日破案,謝謝」,還列出吳敦義、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馬英九,並提問「是誰開槍打魚的」,立刻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鄉民留言「韓恨酒泉」,還有網友以「李新事件第二?」回應,留言:「恐怖呃…誰摔了李新事件第二?」,也有鄉民說這是「東方快車謀殺案」台版,網友紛留言:「真是好笑,不是說心在高雄?是要被開什麼槍?肖想酸中痛就明說啊!」、「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把柯南召喚出來…」、「全部入圍!」、「炮灰」、「來⋯得獎的是團體打魚獎」。

不過,究竟是誰背後開槍,讓市長夫人李佳芬感覺很不舒服?她請記者要問去問市長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