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要讓年輕人看到未來?館長:工廠移回台灣比當總統更讚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曾一度稱郭台銘為「偶像」的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時質疑,郭台銘稱參選總統「為年輕人的未來」的動機,並指郭台銘不將工廠移回台灣是因利潤會降低。(資料照)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曾一度稱郭台銘為「偶像」的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時質疑,郭台銘稱參選總統「為年輕人的未來」的動機,並指郭台銘不將工廠移回台灣是因利潤會降低。(資料照)

2019/04/23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曾一度稱郭台銘為「偶像」的館長陳之漢質疑郭董失當言論,在直播時質疑郭台銘稱參選總統「為年輕人的未來」的動機,並指郭台銘不將工廠移回台灣是因利潤會降低,但對一年賺幾兆的鴻海來說,只是毛利降低少賺幾億而已,質疑郭「是看錢還是為了台灣年輕人?」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跟郭台銘都是當老闆,只是郭董做的很大,他並直言自己雖會想盡辦法節省成本,但不會省員工薪水,省的都是租金、電費、器材消耗等成本。館長也質疑,郭台銘說自己是為了年輕人的未來,但郭之所以不將工廠移回來,是因利潤會降低,「那張忠謀為什麼不移過去,你說做代工,我也是做代工啊,你只是怕給台灣人太多的薪水,讓自己的毛利降低」、「你不是不賺錢喔,你還是拚命地賺錢喔,你鴻海一年賺幾個兆!」

館長也酸郭,「媽祖跟你說要你這個年輕人出來做事情,我跟你講,你不用做總統啦!你把那些工廠移回台灣,你比當總統更讚,以你的財力做得到啊!」館長也指出,郭在中國有很多員工,若是將1百萬個工作機會移回台灣,只是毛利變少,「可不可以移回台灣然後增加薪水呢?然後一年少賺幾個億嘛,你就不要嘛!所以你是看錢還是為了台灣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