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練肖話!藍營都挺「這一位」 鄉民建議國民黨快徵召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中)表態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中)表態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9/04/23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均表態投入綠營初選,藍營、統派人士蔡正元、王炳忠等人均支持賴清德,還欲幫忙拉抬民調,鄉民建議,國民黨可徵召賴清德選總統,讓2020出現英賴對決,被其他鄉民笑稱「練肖話」。

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發出「爆卦」,內容提到「蔡正元、王炳忠、李毅、前馬辦蔡詩萍等等藍紅(人士),都公開支持賴清德」,蔡正元更在臉書公開替賴清德拉抬民調,他認為,現在正值國民黨因初選內鬥造成嚴重分裂,鄉民對此獻上一計。

PO文鄉民指出,現在藍營韓粉們對於郭台銘參選感到相當不滿,又對於吳敦義原本要徵召韓國瑜,現在又轉彎而感到傷心,「國民黨乾脆提名徵召賴清德,全部都別吵還可以吸到綠營選民票,一次解決全部問題」。

不少鄉民認為這樣的想法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指出「選總統現在變成搞笑劇惹,各種歡樂」、「各種錯亂」、「國民黨那麼喜歡賴,應該可以打敗郭韓成為藍營新共主」、「你在練肖話,萬一成真怎麼辦」、「kmt怕贏不起?選總統有鐵藍鐵綠票,絕對勝韓,還破馬英九紀錄」。

觀看更多留言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傳送門

鄉民發現國民黨等泛藍人士均支持賴清德,建議國民黨徵召賴出選。(圖擷取自PTT)

鄉民發現國民黨等泛藍人士均支持賴清德,建議國民黨徵召賴出選。(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