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哪樁? 李佳芬: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

李佳芬(中)與粉絲合照。(記者葛祐豪攝)

李佳芬(中)與粉絲合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22 19:2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究竟選不選總統?他的太太李佳芬今晚被媒體詢問時,一反常態的感慨說:「很感慨啊,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

李佳芬今晚與韓國瑜到漢來飯店歡迎高雄愛情產業總顧問瓊瑤來高雄,媒體問她說:很多韓粉說,萬一韓國瑜不出來選總統,要燒黨證。

李佳芬聽了欲言又止,接著說:不曉得怎麼回答,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完,市長是個對人很磊落的人,很感慨啊。

李佳芬表示:,「人與人交往應該是真誠,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媒體詢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李佳芬回答「說不出來」,你們去問他(指韓國瑜)。

李佳芬這番話,是否意味著國民黨中央有人卡韓,十分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