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囝仔仙」預言…台灣將選出「豬」總統

前嘉義市長涂醒哲當選市長送「神機妙算」匾額給陳寬利紀念。(記者蔡宗勳攝)

前嘉義市長涂醒哲當選市長送「神機妙算」匾額給陳寬利紀念。(記者蔡宗勳攝)

2019/04/22 13: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人稱囝仔仙的陳寬利是饒有名氣的盲眼算命師,喜歡預測政治人物的前途,陳寬利日前斷言明年將選出生肖屬豬的總統,目前檯面上各黨各派可能參選人符合資格者,民進黨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是1959年生、生肖豬,準確性如何,就讓我們看下去。

200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連宋配聲勢如日中天,藍營輔選大將關中前來找陳寬利問卜,結果被陳大潑冷水,直指宋楚瑜沒有總統、副總統的命,結果投票日前一天發生槍擊案,尋求蟬聯的陳水扁硬是扭轉戰局,宋楚瑜從此離總統府愈來愈遠。

陳寬利後來又預言台灣會出女總統,結果蔡英文第一次挑戰馬英九雖失利,再戰就大勝國民黨朱立倫,不過陳寬利這次斷言蔡英文連任無望,並強調除非改推賴清德出馬,否則將再度政黨輪替。

明年總統大選,民進黨、國民黨人選都還擺不平,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動作頻頻,可說是熱鬧滾滾,陳寬利就目前檯面上的競爭者一一進行解析,斷言明年將選出「豬生肖」的總統。

陳寬利指出,民進黨目前為總統蔡英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兩強相爭,但作風強勢的蔡英文壓制賴清德,除非自助人助,否則賴清德很贏得黨提名,不過如果賴清德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排除萬難獲得民進黨提名,總統大選將是賴清德的天下,氣勢連柯文哲都難以匹敵。

「囝仔仙」陳寬利預言台灣明年將選出「豬」總統。(記者蔡宗勳攝)

「囝仔仙」陳寬利預言台灣明年將選出「豬」總統。(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