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中聯辦:只有一國沒有兩制 AIT:令人憂心的真相說明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再次關切中國在香港實施的「一國兩制」,並直言中聯辦說「維護國安只有一國沒有兩制」,是「令人憂心的真相說明」。(翻攝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再次關切中國在香港實施的「一國兩制」,並直言中聯辦說「維護國安只有一國沒有兩制」,是「令人憂心的真相說明」。(翻攝自AIT臉書)

2019/04/22 11:3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再次關切中國在香港實施的「一國兩制」,並直言中聯辦說「維護國安只有一國沒有兩制」,是「令人憂心的真相說明」。

AIT三月下旬公開分享美國國務院年度《香港政策法報告》,並提及美國副總統上週接見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關切香港自由人權逐步遭到限制。

北京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上週公開表示,香港安全是國家安全一部分,維護國家安全是「一國兩制」憲制使命,在維護國家安全一事上,「特區沒有特殊,只有一國之責,沒有兩制之分」。

AIT今天再次關切香港現況。AIT在臉書上分享中聯辦相關新聞,並形容中聯辦稱「只有一國沒有兩制」,是「令人憂心的真相說明(alarming comme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