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唐鳳將赴華府演說 喬治華盛頓大學大秀我國國旗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訪問美國10日,她將於美東時間23日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發表專題演講。圖為喬治華盛頓大學在官網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記者陳鈺馥翻攝)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訪問美國10日,她將於美東時間23日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發表專題演講。圖為喬治華盛頓大學在官網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9/04/22 10:0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訪問美國10日,她將於美東時間23日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發表專題演講,以中華民國數位政委身分與美方分享台灣民主創新成果,喬治華盛頓大學更在官網上貼出我國國旗與美國國旗,象徵台美之間緊密關係。

唐鳳此次訪美行程,前天已在底特律北美洲台灣婦女會(NATWA)年會致詞指出,北京逐步打破和平現狀,幾十年來台灣一直都在民主陣營最前線,即便維持現狀,也是維持「台灣自由民主」現狀,但過去從未像今天一樣,面臨「兵臨城下」挑戰。

據透露,唐鳳將在華府待6天5夜,今日一行人已抵達美東,預計造訪大西洋理事會(Atlantic Council)、史汀生中心(Stimson Center)、蘭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美國進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等多個行政單位及智庫。另外,也將與國際共和學會(IRI)、全國民主學會(NDI)進行交流。

唐鳳也將就台灣民主成果,及目前台灣面臨的險峻情勢,包含假訊息影響社會互信、境外資金干擾選舉、中國北京當局多方打壓等課題,與華府行政部門人士交換意見。

據悉,唐鳳希望藉此機會,讓華府相關人士進一步體察,台灣與美國不僅是經濟與軍事夥伴,更是民主的「價值同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