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鳳山」業務報告只2個字 潘恒旭硬拗是身體力行

高市觀光局業務報告對鳳山只有兩個字,引起議員質疑。(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業務報告對鳳山只有兩個字,引起議員質疑。(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22 09: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在高市議會定期會的業務報告,對於鳳山只有「兩個字」?引發議員質疑,認為市長韓國瑜辦公室在鳳山、觀光局也在鳳山,感覺卻不太重視?觀光局長潘恒旭答詢妙回,我們其實是身體力行。

高市鳳山區議員劉德林今在業務部門質詢指出,觀光是高雄重點之一,近幾個月也不斷展現成果,但他注意到觀光局在這個會期的業務報告中,對於鳳山只提到兩個字、就是鳳山,完全沒內容,想了解觀光局對鳳山觀光的想法。

劉德林認為,韓國瑜市長辦公室已進駐鳳山,觀光局辦公室也在鳳山,理論上應該更重視鳳山,但從業務報告上似乎看不出來。

潘恒旭答詢時強調,我們其實是身體力行,以實際行動支持鳳山。

他舉例,韓國瑜市長在競選期間拍攝第一部宣傳片,就是選擇鳳山,而鳳山有許多宗教寶地,包括城隍廟、長老教會、雙慈亭、五甲龍成宮等,早已是觀光局推動在地觀光重地之一。

潘恒旭進一步透露,近期就會有針對鳳山設計的觀光地圖,希望更多遊客了解鳳山。

劉德林則提醒,鳳山還有打鐵街、陸軍官校、黃埔新村等地,都是很有觀光潛力的場域,希望觀光局能多投入,把鳳山觀光效益完全打開。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強調,對於鳳山觀光始終身體力行。(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強調,對於鳳山觀光始終身體力行。(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