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若不參加總統初選或徵召 杜紫宸將送1000份雞排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取自杜紫宸臉書)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取自杜紫宸臉書)

2019/04/21 14: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如果韓國瑜在1週內明確表態,不參加國民黨初選、也不接受任何型式徵召,他將送出1000 份雞排。

杜紫宸指出,朱學恆日前在電視上公開嗆他,現在終於認賭服輸,也發公告說:「今天晚上在土城發 1000 份雞排」。

杜紫宸強調:「我不想跟誰賭什麼,我想集氣為韓國瑜解套:如果韓在1週內明確表態,不參加國民黨初選、也不接受任何型式徵召,決定專心做好做滿高雄市長任期,我送大家 1000 份雞排。」

杜紫宸因對於韓國瑜參選總統有意見,他所任教的中華大學臉書粉絲團,還被韓粉留言,讓校方不堪其擾,杜紫宸甚至透露自己睡前得「吞安眠藥和抗憂鬱藥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