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匪宣傳? 這節目嗆「一國兩制有何不好」 網友狂轟

有網友發現,昨晚(19日)有政論節目字幕打上「一國兩制是和平統一最好的路,有何不好?」消息曝光後遭網友砲轟,「根本為匪宣傳」、「這幾乎是內亂外患罪吧」。(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發現,昨晚(19日)有政論節目字幕打上「一國兩制是和平統一最好的路,有何不好?」消息曝光後遭網友砲轟,「根本為匪宣傳」、「這幾乎是內亂外患罪吧」。(圖擷取自PTT)

2019/04/20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今年初發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遭總統蔡英文強力回擊,台灣人民絕對不可能接受,獲得多數國人讚賞。但有網友發現,昨晚(19日)竟有政論節目字幕打上「一國兩制是和平統一最好的路,有何不好?」消息曝光後遭網友砲轟,「根本為匪宣傳」、「這幾乎是內亂外患罪吧」。

《中視》政論節目「夜問打權」昨天邀請來賓討論時政,其中有曾上中國《央視》大談統一的實踐大學教授賴岳謙,有網友在餐廳用餐時,剛好看到電視節目播出這一幕,字幕直接打上「兩岸必將統一!一國兩制是和平統一最好的路,有何不好?」讓原PO看到不滿直呼,「吃一個飯看到節目差點胃食道逆流,來賓說現在本來就是一國兩制了」。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紛紛留言「這種只敢講幹話,這麼愛統一還不趕快過去」、「侵略就侵略 還統一 支那人真噁心 連個侵略都不敢說 孬」、「根本為匪宣傳」、「這還不用顛覆國家罪辦嗎?」、「藍營整天喊武統台灣 怎麼還留在台灣 等著被武統嗎」、「這幾乎是內亂外患罪了吧,意圖顛覆國家,政府在搞什麼?都不管的嗎」、智障節目 智障叛國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