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學者痛罵柯P:的確是混蛋市長!

徐世榮痛批柯文哲:「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確是混蛋市長!」(資料照)

徐世榮痛批柯文哲:「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確是混蛋市長!」(資料照)

2019/04/20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107年雙城論壇事件,遭北市議員李建昌痛罵「混蛋市長」。昨(19)日柯文哲表示罵人前要調查清楚,要求議員把混蛋兩字收回去,並向他道歉。不過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表示,柯文哲也曾沒有查證,就派北市府政風處去北農調查前總經理吳音寧,事後也沒向吳道歉。徐世榮痛批柯文哲:「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確是混蛋市長!」

107年雙城論壇由台北市政府主辦,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李建昌前天(18日)指控,柯為了避嫌,婉拒具有民進黨色彩的學者皆參加,也沒有邀請民進黨議員參加論壇,只邀請參加晚宴。李建昌更動怒大罵柯文哲「混蛋市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早受訪時反嗆,罵人前要調查清楚,論壇的晚宴所有議員都有發帖子,是議員不來,而論壇則本來就沒有邀請議員,要求議員把混蛋兩字收回去,並向他道歉。

對此,徐世榮表示自己看到相關報導時頗為感慨。他指出,當時陳重文市議員指控北農吳音寧總經理送紅酒,對吳大肆的撻伐,引發社會龐大風波,那時柯文哲沒有要求陳重文提出證據,反而是派北市府政風處去北農進行調查,調查後發現根本就是烏龍一場,沒有這一回事。

徐世榮質問,柯文哲要求別人「罵人前要調查清楚」,但是他自己有做到嗎?柯文哲要派政風處去北農進行調查之前,怎麼沒有先跟陳重文查證呢?怎麼沒要求陳重文先出示證據調查清楚呢?而當政風處調查之後,發現此事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時候,柯文哲又何曾向吳音寧道歉過呢?徐世榮最後也痛批柯文哲:「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確是混蛋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