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答應辯論就拆人招牌?館長「這比喻」酸爆羅智強

「館長」陳之漢因為日前發表與統獨有關議題,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嗆聲要求辯論。(擷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因為日前發表與統獨有關議題,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嗆聲要求辯論。(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9/04/19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因為日前發表與統獨有關議題,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嗆聲要求辯論,若不敢就把「飆捍」二字拆下。館長繼凌晨在臉書痛批國民黨「滿嘴民主,卻整天批鬥老百姓」後,又在臉書PO文,質疑難道自己也可以要求和巨石強森比摔角,對方不接受,就要求把「巨石強森」這四字拆下來嗎?

日前台中市政府核准統促會「和平統一」大遊行,館長怒嗆台中市長盧秀燕「腦袋有問題嗎」?結果被羅智強怒嗆是「憲法白癡」,二人就此槓上。羅智強更直接向館長下戰帖要求辯論,稱館長如果不敢接受挑戰,就將「飆捍」二個字拆下。

對此,館長今日凌晨發文痛批國民黨和羅智強,認為他們只會對付提出問題的國民,支持不民主的統一遊行,愧對國民黨先烈。館長稍後也已自己挑戰巨石強森做為比喻,他表示,如果自己要求和巨石強森比摔角,可以要求對方,若不接受挑戰,就把「巨石強森」四字拆下嗎?館長諷刺表示,「本國議員」就可以!

在館長臉書貼文下方,意見卻十分兩極。不少表示「之前支持」館長的粉絲表示對館長感到失望,有人要求館長「接受挑戰」,甚至怒嗆「這次就你錯阿」;不過也有網友替館長打氣,表示「謝謝館長愛台灣,守護台灣」、「藍營內心就是親中就是要統一阿 」、「做自己就好,因為別人的嘴或是阿貓阿狗亂吠,你真的無法一一拯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