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德之爭 蔡英文喊話:共同努力不要讓支持者太焦慮

總統蔡英文接受綠色和平電台專訪。(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蔡英文接受綠色和平電台專訪。(記者王藝菘攝)

2019/04/19 09:5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蔡總統上午指出,現在基層很多民進黨支持者很焦慮,煩惱黨如何度過這次初選的考驗,她隔空向賴清德喊話說,我們對支持者都有責任,要共同努力,不要讓支持者太焦慮!

面對先前的蔡賴兩人會面,總統初選協調毫無進展,蔡總統說,當前基層支持者希望民進黨團結的聲音大,盼力量不要分散,希望在未來初選協調的過程中,大家一起努力,而她也拜託民進黨總統初選的5人協調小組再多花點心力,若有必要,她可與賴清德再度會面。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接受綠色和平廣播電台主持人鍾年晃專訪,鍾年晃詢問,對於賴清德當初登記角逐總統初選時的感覺是什麼?蔡總統說,她是覺得有點意外。主持人追問,「只是有一點意外而已嗎?」,總統則說:「好吧,是有些意外!」。

主持人又問,與賴清德還有合作的空間嗎?蔡總統說:「什麼事情都有可能!」,重要的是大家要一起打拼,過去促成民進黨每一次的團結,都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但現在基層很多民進黨支持者很焦慮,她希望支持者能共同促成民進黨總統初選團結的情勢,讓黨能往前走。

被詢及有什麼話要對賴清德說?蔡總統表示,我們對支持者都有責任,要共同努力,不要讓支持者太焦慮。

此外,蔡總統執政近3年,面對推動改革與相關施政引發爭議,蔡總統說,過去2、3年是比較辛苦的執政,但今年蘇貞昌接任閣揆後,執政的步調比較清晰,3月立委補選過後,民進黨也總算站穩腳步,可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