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郭台銘「託夢」說法 蔡總統這麼回應...

總統蔡英文出席「新式警察制服換裝典禮記者會」,到場先和警察同仁自拍留念,並在會中致詞,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新式警察制服換裝典禮記者會」,到場先和警察同仁自拍留念,並在會中致詞,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2019/04/18 12:13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宣布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前,稱是媽祖托夢要他出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讓「托夢」一詞爆紅,對此總統蔡英文於媒體訪問時,表示當總統「不是要問神,也不是要當神」,當總統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照顧好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每一個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在昨天到新北市板橋區慈惠宮時,向媒體表達,媽祖前幾天有託夢,要他出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帶給台灣和平繁榮,他一定會遵照媽祖指示做。隨後又前往淡水武聖廟參拜。

郭台銘的媽祖托夢說法,讓「托夢」一詞爆紅,有網友kuso稱台北市長柯文哲走了那麼多天的遶境都沒有收到托夢,是因為都沒有睡覺。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則笑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說法」,我覺得台灣實在太有趣了,難怪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那麼多人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