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預言郭董參選成真 民俗專家出籤:猛虎下山,小心災厄

廖大乙稱郭董參選是「猛虎下山,恐有災厄」。(記者蔡宗憲攝)

廖大乙稱郭董參選是「猛虎下山,恐有災厄」。(記者蔡宗憲攝)

2019/04/18 07:5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民俗專家廖大乙上月底到小英總統老家預言,提醒小英擺脫黨內「活鬼纏身」,就怕生肖屬虎的企業家(郭台銘)挑戰,今早除強調預言成真,也慎重提醒民眾接下來應小心天災,因為「猛虎下山」都會帶來全國性災厄,不是危言聳聽而有前例可證。

「屬虎的陳水扁及馬英九參選後,都有類似狀況!」廖大乙說,屬虎的陳水扁當年參選後,台灣有可怕的921大地震,而馬英九參選後,同樣有八八水災隨後而來,這次他也收到神明訊息,籤詩內容令他擔心。

曾預言屬台灣從虎的陳水扁搭配屬猴的呂秀蓮、屬虎的馬英九到屬猴的蔡英文,台灣直到2028年才會脫離虎、猴兩生肖執政的格局,因此廖大乙一直預言,小英總統最具威脅性的對手,一直是這名生肖屬虎的企業家,而非令一名被過度造神的政治人物。

廖大乙說,17日早上受到神明指引去取「六號籤詩」,內容寫著「風雲致雨落洋洋、天災時氣必有傷、命內此事難和合、更逢一足出外鄉」,除先印證「猛虎下山」的郭董將參選,神明也提醒民眾「恐有災厄」的訊息。

「郭董的媽祖託夢不假!」廖大乙認為,天上神明有各自的人選,媽祖屬意的郭董,小英總統背後同樣有王爺,目前「猛虎下山」格局已成,台灣首任女總統小英除要徹底擺脫黨內「活鬼纏身」,或許該找能人異士相助,才有機會繼續守護台灣。

廖大乙稱神明指示籤詩,提醒台灣民眾。(記者蔡宗憲攝)

廖大乙稱神明指示籤詩,提醒台灣民眾。(記者蔡宗憲攝)

廖大乙預言郭董參選後,台灣恐有災厄。(本報資料照)

廖大乙預言郭董參選後,台灣恐有災厄。(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