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邊緣化韓國瑜 王丹:民進黨靠基本盤能躺著贏

王丹認為郭台銘邊緣化韓國瑜,讓民進黨勝出機率大增。(資料照)

王丹認為郭台銘邊緣化韓國瑜,讓民進黨勝出機率大增。(資料照)

2019/04/17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被認為是在與未表態選總統的韓國瑜瓜分支持度;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對此表示,「韓國瑜將被邊緣化」、「民進黨躺著贏」。

王丹今(17)日透過臉書發表個人看法,他認為郭台銘出來參選總統,是在邊緣化意願曖昧不明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至少占有全台33%的選票基本盤,面對此情況可說是絕處逢生,只要基本盤在投票日當天全部出來投票就能「躺著贏」,王補充,「點到為止,不多解釋」。

不少網友認同王丹的意見,相繼留言指出「民進黨要團結,而現在正式團結的好時機」、「曾待過鴻海的人絕對不會投郭董的」、「立倫哭倒在廁所」、「台灣人民不會讓國際失望,民進黨加油,台灣加油!」,但也有網友憂心,「去年那場讓我不敢再小看台灣人的智商」,王丹回覆「基本盤不出來,神仙也救不了民進黨。」

王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