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參選》不只高嘉瑜 正妹主播也跟宅神要雞排

東森正妹主播吳宇舒也湊一咖像宅神要雞排。(圖擷取自吳宇舒臉書)

東森正妹主播吳宇舒也湊一咖像宅神要雞排。(圖擷取自吳宇舒臉書)

2019/04/17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下午獲頒「國民黨中央委員會榮譽狀」表揚,席間更親口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也讓先前發祭品文賭郭董不會出線的「宅神」朱學恒慘輸一千份雞排,台北市正妹議員高嘉瑜更特地傳訊息給朱學恒提醒這檔事,連正妹主播吳宇舒也樂著湊一咖,讓網友羨慕:「朱大原來都用雞排在把妹的!」

朱學恒本月5日回應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解讀先前郭台銘所言「我不是小老鼠,我是大老虎」的說法,譏諷杜紫宸「想紅」,更直接丟出「一千份雞排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的祭品文,態度肯定郭董不會出線。

沒想到今天郭台銘親口宣布投入初選一事,得知消息後的高嘉瑜馬上拍下電視畫面LINE給朱學恒要雞排,讓朱學恒「好氣又好笑」,還截圖兩人對話分享到臉書,讓一票網友表示「把議員的賴交出來我就不跟你計較」、「假抱怨真炫耀!」、「除了羨慕我還能說什麼...」也讓高嘉瑜在底下笑回:「不要拿我的LINE來炫耀啦!」。

不只高嘉瑜,連正妹主播吳宇舒也來湊一咖,興奮留言要雞排,朱學恒笑回:「為什麼連你也來抱頭!」其他網友一看,也馬上留言,「美女主播也出現了!」、「朱大你到底平常在幹什麼...不只議員..連主播都....」、「主播也可以留賴嗎哈哈」、「朱大你欠很多風流債..」。

連正妹主播吳宇舒都留言要雞排,讓網友羨炸宅神。

連正妹主播吳宇舒都留言要雞排,讓網友羨炸宅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