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若不選總統會支持他? 王金平:若干程度會

王金平接受電視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暢談競選理念。(TVBS提供)

王金平接受電視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暢談競選理念。(TVBS提供)

2019/04/16 18:3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表態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下午接受《少康戰情室》預錄節目專訪時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自己不選總統,若干程度上應該會支持自己。

王金平說,韓國瑜沒提過要選總統,自己也沒跟韓國瑜講過。主持人追問,韓國瑜是否承諾支持?王金平說,沒有,兩人目前為止沒談過,韓國瑜只祝他心想事成。至於韓國瑜最近在美國的表現是不是代表要選總統?王金平回應,看不懂,行家才看得懂。

面對主持人問「韓國瑜不選會支持你嗎?」王金平說,沒跟他談,但應該若干程度會,如果他不選的話;至於韓國瑜若自己要選,王金平說,那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在黨提名機制進行公平競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到電視節目《少康戰情室》接受專訪。(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到電視節目《少康戰情室》接受專訪。(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