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民不聊生」 里長影片揭高雄蛻變 網友超感動

高雄市前金區三川里里長莊晉勳,近日PO出一則20年來高雄蛻變的影片。(圖擷取自莊晉勳臉書)

高雄市前金區三川里里長莊晉勳,近日PO出一則20年來高雄蛻變的影片。(圖擷取自莊晉勳臉書)

2019/04/16 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洛杉磯演講茶會上,強調自己到了高雄後,發現這裡已變成另外一種三民主義,「民不聊生、民心思變、民氣可用」,言論一出遭高雄民眾批評。熱愛攝影的高雄市前金區三川里里長莊晉勳,近日則PO出一則20年來高雄蛻變的影片,許多網友看完直呼感動,大讚「高雄真的好美好進步」。

影片中可見,高雄旗后砲台、前金幸福川、愛河、海音中心、大樹舊鐵橋、田寮月世界、那馬夏鄉、駁二等風景美不勝收;有山有海的高雄市,讓許多高雄人心理總是溫暖的。

莊晉勳也在臉書表示,近百萬張的照片,幾TB的影片是他10年來的累積,更紀錄了高雄20年來從民進黨籍前市長謝長廷、陳菊等人執政的進步與轉型,他強調「我們不會忘記是誰讓高雄漸漸變得美好,謹以這支影片,獻給每一位高雄人」。

許多看完影片的網友感動留言,「把高雄拍的真美」、「高雄的進步,感謝有你,莊里長」、「謝謝長仔花媽」、「高雄是我家我驕傲」;也有人感嘆地說「如果是邁邁,一定會讓高雄再次驕傲!但...」、「移居高雄二十年,是如此熟悉卻無情的城市!!高雄,何時才能夠回的來?!」、「看了好難過 如此美麗的高雄被這樣糟蹋」。

高雄里長莊晉勳用相機記錄高雄的美景與蛻變,讓許多網友看完大呼感動。(圖擷取自莊晉勳臉書)

高雄里長莊晉勳用相機記錄高雄的美景與蛻變,讓許多網友看完大呼感動。(圖擷取自莊晉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