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毅又要來了? 王浩宇PO海報預告他要立即這麼做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海報預告「李毅,又要來桃園了」。(擷圖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海報預告「李毅,又要來桃園了」。(擷圖自王浩宇臉書)

2019/04/15 23:3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中國「武統」學者李毅被我國驅逐出境後揚言,若韓國瑜選上台灣總統,就可以很快再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在臉書踢爆,李毅曾說過,韓國瑜上台之後,「中共想幹嘛就幹嘛」,並PO海報預告「李毅,又要來桃園了」。

這張海報是預告4月20日下午新黨將在桃園市婦女館舉主標題為「北京要統,台灣怎辦」的研討會,副標題是「民進黨向北京傳什麼話?我最清楚!」以及「台獨工作者擋得住統一嗎?」「林北甲你講,美國不能靠」,以及「我做大陸(中國)同胞,不做美國錢包。」等口號,出席者除有新黨副主席李勝峰,還有蘇恆、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侯漢廷,而海報中還有特別來賓李毅斗大的照片。

王浩宇PO文表示:「持旅遊簽證者(指李毅)不能公開進行演講,我將立即通報國安單位,禁止李毅入境,確定演講無法進行,繼續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另標註海報口號竟然是:「我做大陸(中國)同胞,不做美國錢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