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盧秀燕罵館長「憲法白癡」 羅智強臉書發文道歉

館長陳之漢與國民黨羅志強槓上,羅智強向館長道歉。(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館長陳之漢與國民黨羅志強槓上,羅智強向館長道歉。(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2019/04/15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最近痛罵台中市長盧秀燕「妳腦袋有問題是不是」,被國民黨羅智強說成「憲法白癡」,館長回罵,若被中國統一「還有憲法這種東西嗎」?羅智強15日改口向館長道歉,但再度針對此議題與館長開槓。

陳之漢14日在直播中談到被羅智強罵「憲法白癡」,他認為羅智強當過台灣官員,嘴巴上說著「中華民國的憲法」,甚至批評別人是法盲,但倘若台灣被中國統一,「還有憲法這種東西嗎」?他說,中國現在武嚇台灣,甚至在台舉辦統促遊行,「你卻跑來說不懂憲法。」

羅智強今在臉書回應,館長是人民,人民就是頭家,他身為公僕,願意為說出「憲法白痴」的過重措辭道歉,羅志強坦承當時比較「火大」,但也館長必須為了罵公僕盧秀燕「腦袋有問題」表示歉意,羅智強認為,若在台灣沒有言論自由,是否被統一或是否台獨的問題也沒有意義。

羅智強說要跟館長分享一句話:「我不認同你的說法,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羅智強說,他不認同一國兩制,不認同台灣獨立,不認同武力統一,「但我不否認我認同統一」。羅智強強調:「我認同的是兩岸在未來、民主的、和平的、良制的統一。請注意,這樣的統一,必須經過台灣人民的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